close

ㄎㄎ夫夫第二篇,算是BE,總之絕對不是HE

 

  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像是被丟進海理的鉛塊,正以驚人的速度向下墜落,儘管知道不是真的掉入海裡,但這漆黑無比的異空間可能比深海遼闊,比地獄駭人。

  柯布開了個惡質的玩笑,他在康拉德雙膝著地,祈求強大的力量支持他的同時突然揮出小刀,殺紅眼似的在康拉德身旁割出一道異空間的裂痕,呼嘯劃破空氣的聲響像是撒旦的嗤笑,接著柯布一把拎起他的領子,像丟垃圾般直往異境扔進。

  「這就是我不信神的原因。」對柯布來說,這裡就像是自家後院一樣自在,他像是對待訪客般輕盈的談論,和慌張模樣的康拉德簡直天壤之別。「我有這樣的能力,可以隨意操控、進出這個異界,這裡的魔物聽從我,只要我-」那把劃破空間的小刀毫不猶豫的割破戴著手錶的腕,連同西裝外套一起。「獻出鮮血。」

  「你知道你的血帶來多少災難嗎?」異境的小嘴怪獸嗅到令牠們垂涎三尺的鐵鏽味而振奮的睜大亮黃色的雙眼,上百、幾乎是上千雙的黃色亮光在那瞬間照亮無邊異境,卻更令人畏懼-康拉德覺得自己像是被狩獵的弱小動物。

  「康拉德,你根本沒資格說我。」柯布蹙起細長眉毛,他笑著,不懷好意的笑著說:「『為了神的期望而戰』,你才是帶來戰爭的人吧?」柯布用力地,幾乎甩斷手臂般的力道,揮出只剩些許皮肉和骨幹連接左手臂,大量暈開的血霧淋在康拉德的頭、臉、纏滿繃帶的手背、袒露的黝黑胳臂、鍛鍊的精壯身軀,全都有血腥味,全都有柯布的味道。

  「雖然晚了點認識,不過現在加入Prime One還不算太遲。」這個世界只有他們兩人,彼此存在質量都被過度放大,紊亂喘息皆成了震耳欲聾的回音,不斷壓迫康拉德僅存的薄弱意識;俐落的彈指聲響起,大量成對的黃色小眼在同一時間全部對上那團血霧-康拉德的身上。

  「只要現在點頭答應,如何?」什麼如何,根本別無選擇吧?康拉德差點破口而出。

  但是,別說猶豫了,康拉德連眉頭都沒皺,直接對猩紅色的眼。

  「神不會希望我投降,」未染上斑斑血跡的掌心抹掉頰上的深紅血珠。「應該沒有任何戰爭在開始前就投降吧,地下司令先生?」過短的頭髮中滴出緊張的汗珠,康拉德沒忘記只有自身掉進異境,他最依賴的神棍被遺留在外面的世界,即便如此,仍選擇了逆境。

  「我很遺憾你做了錯誤的決擇,康拉德。」猩紅色瞳眸終究壓抑不住猖狂,柯布的笑容更詭譎。「我會好好-讓你見識死亡。」

  在那聲令下,所有的小眼睛全成了張牙裂嘴的魔物。

  那場未公開在人世間的戰鬥,沒人知道結果如何。

  最後被世人,被神遺忘。

-End-

  其實可以當作是他們兩個1V1,ㄎㄅ一開場就丟機會三(?),中距離開場剛好可以丟特二跟劍四槍四,拉近後又剛好可以開天鵝絕唱又爆骰,剛好把康拉德掃下場(ryyyyyyyy

  啊不然當做ㄎㄅ蓋白後被康拉德打槍而惱羞也可以(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