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是柯布X康拉德,嗯....我興奮的挖了坑跳下去後發現根本只有我一個,讓我SO哀傷(RY

以後這對可能很常出沒注意,另外我會用ㄎ氏夫夫或ㄎㄎ夫夫來稱呼這CP(RY



  「他人還不錯啊」

  「但是,呢...」

  「嗯...」

  藏在門邊的他貌似毫冷漠對待所有事物,埋進只有自己才明白的神的領域中,但康拉德完全將他人的一字一句聽進,等話結束一後又靜悄悄的離開。

  說毫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不論在任務上有多麼完美的掩護或支援,一但回到平和的宅邸,康拉德仍覺得自己依舊融不進那從很久以前就組成的大家庭,自己就像是一顆不對的齒輪,咬不上整體的節奏。

  「雖然慢了一點,不過神會指引你的。」

  精緻小巧的人偶像是剛學會說話的小孩子,謹慎小心的咬出一字一字,康拉德點了點頭。「既然神引領我到這個世界,我也欣然接受你的指示。」

  「我們喜歡的是有主見的人喔。」沒有臉部肌肉的人偶擠不出微笑,但是語調散發出輕盈、活潑的氛圍。

  人偶貌似很有興趣的翻了翻在桌上被閱覽無數次的聖經,不過似乎是有看沒懂,玻璃眼珠只看到表面的字,沒讀懂蘊含在辭句間的箴言,康拉德從大腿上感受到不穩定的質量,心浮氣躁的人是沒辦法理解的。

  「改天再看也不急。」纏繞繃帶的雙手穿過脇下撈起,像是對待小動物般輕柔放在地上,她立刻蹦蹦跳跳離開,去找那個戴著帽子的神槍手喊著要出去玩。

  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是什麼壞事,至少那孩子不討厭自己就夠了。


  原來浮躁也是會傳染,在方才的打斷過後康拉德也開始坐立難安,他的目光不再聚集到書本上密密麻麻的文字,開始分神,感受四面八方的一舉一動,不論是誰在交談,誰在外面斷練,或是誰在聊著過去的滴滴點點,康拉德全都感受到-

  卻依舊無法找到屬於自己位子。

  康拉德在字裡行間中失神了,不經意的睡去。

  過度的休息會換來更沉重的身軀,他終於明白這句話的含義,意外爭取到休假後確實有好一陣子沒活動筋骨,造成現在有點懶散的生活步調(但旁人眼中他跟庫勒尼西一樣拼命看書,真的有休息到嗎?),康拉德像是逃避思考般鑽進盤起的結實胳臂,半睡半醒中恍惚地聽到某個聲音逐漸靠近自己。

  這傢伙,除了神跟聖經沒其它的嗜好嗎?

  聽起來似乎是不錯的布料摩出柔和的聲音,那東西旋起小小的氣流,停留在背上,淡淡菸味撲鼻而來,伴隨著原來的體溫從後面緩緩擴散,無法了解神的真諦的話至少別批評好嗎?康拉德本是想辯嘴,但背上輕薄的質量卻成了枷鎖壓得康拉德連動一根手指也不敢。

  「賭博的,這個黑眼圈大叔到底好不好相處?」一個稚嫩的嗓音從旁邊竄出,不是第一次了,其他人都是暗自打聽自己的性格。

  「他很好玩,對我來說。」華麗的劍圖騰占去大半張臉的地下司令悠哉吐菸,像是把玩囊中寶物般輕鬆說道,他們的喧囂聲越來越遠,儘管柯布口中的話不全然是實話,但盡是些意外的讚美,讓康拉德從沉重的黑眼圈中透出一點眼縫目視他離去的酒紅色背影。

  或許現在,是交談的時後...?

  康拉德第一次擱下聖經,提著對方留下的西裝外套追了上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