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柯康了,算R18擦邊球

抱著很想看康康洗澡的心情寫的(警察

 

尼古丁充飽過度運作後乾癟的肺泡。

柯布的門牙咬合幾口菸頭後偷偷摸摸點菸,不如以往小心翼翼抽著寶貴的菸霧,而是狼吞虎嚥的大口吸氣,氧氣灌入渺渺星火在剎那火紅宛如燒盡一切,那些實體也化成虛無的空氣,正式從這世上徹底消失。

氧氣單調乏味地難以下嚥,尤其是喘息過頭需要些東西輔助自己清醒時,菸可是最棒的選擇,刺鼻的氣味混入尚未被熱水沖洗的體溫,柯布對此特別愛不釋手。

「我說過不要在我房間抽菸。」
「我沒有。」柯布坦然說謊,這種情況下誠實不會得到獎賞,反抗也沒有樂趣,對方不是會滴著泡沫出來掐熄菸頭的人,只要現在滅了菸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平淡無奇的過去。
美好的味道總是不超過幾分鐘,雖然扼腕,但短暫也是美好的因素。

 

渾蛋。
淨白的泡沫被熱水從髮絲間帶出,逐一遺留在漫延過的水痕上,埋沒進股縫,接著從腿根間延續而出的白已經不是化解體脂的泡沫,而是外頭的人在他身上刻下附著腥羶氣味的記號。

康拉德不打算去追究這種事,原因再簡單不過:彼此都是男的,自然明白對方的動機;雖然苦頭都落在自身,但至少是自己甘願,唯獨外頭的刺鼻依然無法接受。
「我說過不要在我房間抽菸。」菸味如同那人放肆,只要彼此共存在同一空間就能大肆宣揚自身存在那樣的囂張。

二手菸強勢的過頭,先是氧氣被迫染上同樣的氣味,滲透進傢俱的一絲一縷中,充斥整間浴室的水氣也無法掩蓋,到最後連憑藉找尋歡愉的氣味也被一併吞噬。

「我沒有。」那是料想的答案,只要他在吆喝過後捏熄菸頭,口頭回答著什麼都無所謂。
最後帶著濃烈體味的精液隨著泡沫與尼古丁消逝在漆黑無底的洞口,那些存在全化作氣味,醞釀成記憶在體內久久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