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些突發事對話為主,或是單一狀況的極短小篇,會以-為區隔,會標註cp合出場人物,不過大都是劫影+ㄎㄎ夫夫(ry

 

1.利恩+康拉德(柯康有

「像你這中規中矩的傢伙應該沒嚐過菸味吧?」
「我不希罕,我只要了解神的真諦就已足夠。」

「你總不是一出身就信神,以前總有抽過吧?」
「我已經背棄當年的莽懂無知,現在我的身與心已獻給祂。」

「總會記得一點點吧?吶?」呼-
「...是是,就跟你現在呼在我臉上的味道一樣,很嗆很刺鼻。」

「跟柯布嘴巴的味道一樣?」
「對對....對...........?」

利恩喊出套話成功後立刻遭受到史無前例的猛攻。

----------

2.柯布+康拉德

「雖然我是理論派的,但我還是覺得這個世界很不科學。」
「怎麼說?」我相信神能引領你找到真相。
「怎麼會有女孩頭上有貓耳朵?或是用割腕的方式攻擊?甚至大衣裏藏了那麼多把小刀跟手榴彈還可以行動自如,跟召喚從哪來的幻獸咬人,這真的很奇怪。」
「...我認為利用異空間當保險櫃,從那召喚出來的魚來攻擊人的愚者,沒資格說別人奇怪吧?」康拉德明白了當局者迷的意思。

----------

3.劫影組

「利恩,你再不放開我就快要熱死了。」
「我們早就死透了....」
「奇怪了,平常要抱你你也不太願意讓我抱的,怎麼今天那麼主動...」
「...大叔安靜一下好嗎....」
「心跳聲有什麼好聽的?然後你的頭髮搔得我很癢啊....喂...」阿奇波爾多揉了揉埋在他胸膛前的腦袋苦笑著說,儘管他知道懷裡的傢伙為了他的身亡與復活掉淚,他還是扯起笑容不斷抹去眼角源源不絕的淚水。

----------

4.尼西

「這是...什麼東西呢?」原本置在桌上的褐色書本換了顏色...不,是整本換了,這到底是誰的呢?看上去是一本經歷過長時間翻閱的書籍,從密密麻麻的書籤上看得出來持有者非常愛惜這本書的樣子,但這不太像是對戰紀錄之類的物品,到底是什麼呢?
庫勒尼西抱著滿滿的好奇心攤開來看,裏面盡是些他在潘德莫尼也沒看過的故事,是訴說著寬容、善意合神聖神明的故事書。

「阿門。」隔天庫勒尼西在食用早餐時不經意脫口而出的話差點把瑪格莉特嚇死。

----------

5.柯布+康拉德+阿奇(劫影有

柯布的脾氣一往不是很好,但自制能力還算可以,唯獨這次他終於完全爆發,他蹲下身子,一臉厭惡的用夾菸的指尖捏起破爛布袋,倒出粉沙還有一點點的碎寶石。
「幹,龍的寶物這麼爛嗎?」
「你以為魔物的品味多好?」阿奇波爾多彈走菸灰,正棲在渾然天成的石椅上,背貼背的康拉德傳來細碎氣音,聽起來像是在懺悔般快速又認真念著那密密麻麻,讓看了眼睛都花的文章,再抬頭看了洩憤的柯布不忘在魔物的遺體上補上幾腳。
啊,天氣真好,阿奇波爾多呼出細細白白的煙霧,突然想念起還窩在他床上的徒弟熟睡的模樣。

 

--日後都會更新在這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