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當天生日我有發!!!可是我到現在才搬過來對不起(ry

 

  高大的水晶吊燈無預警熄滅的當下瑪格莉特嚇出一身冷汗,縱使從外表上看不出來他驚慌的神色,那也不代表她的心跳因此紊亂。

  而恢復平靜的契機是看到高高跌起的蛋糕從唯一的出入口被緩緩推進後。

  「真是...」瑪格莉特哭笑不得的掩面啜泣,眉頭皺的很緊,但股起的面頰扯高的嘴角還是看的出來她正笑的燦爛,如同花朵綻放,燦爛迷人。

  「許願!」「快許願嘛!」

  現在甦醒的戰士中已經有不少的小孩子,即使他們的戰鬥能力能遠超越成熟的大人,還是禁不起甜點或小玩具等讓他們分心的小玩意,她沒漏看一個紫髮男孩正被高大的劍士阻止偷吃蛋糕的小小插曲,笑彎蜂蜜色的眼眸。

  「那有誰可以幫我想第一個願望?」她那人人稱羨的白色手指完美的縱錯交橫,撐起有著漂亮弧度的下巴,眼裡閃著光芒向大家發問。

  「太太我知道妳的願望!妳希望R4快點出對不對!」弗雷特里西的大吼瞬間讓大家炸出笑聲,唯獨他的胞兄不領情的往他後腦賞了一掌,看似一搭一唱完美的雙簧演出,其實完全吐出了瑪格裡特的滿腹心酸。

  「第二個願望...嗯..正常一點的」宅底的城牆檔不住鬧轟轟的歡娛氣氛,位在黑森林中心,魔物環繞的死寂氣氛下,帶來一絲絲的歡樂。

  「若可以讓我不出任務,盡情做實驗呢?」修長的兩指轉而捏向小小的人偶臉頰,從母親的角色瞬間轉變成討禮物的孩子,極落大的反差也讓眾人笑了出來,而聖女之子在群眾的慫恿下勉為其難答應讓瑪格莉特放鬆好幾天。

  「第三個就...」
  
  「不能說,我知道」清柔的語調替沸騰至頂點的氣氛劃上休止符,大家的目光都轉向了蛋糕上忽明忽暗的燭光。

  -已經沒有必要了
  
  呼-

  高聳的生日蛋糕幾乎是已不可思議的速度快速消失,這讓一旁的紅髮科學家不禁緊皺眉觀望這一群根本自己還瘋狂的人們手舞足蹈,不愛甜食的他只吃了幾片裝飾在蛋糕上的水果意思一下,畢竟是他出生入死的同事的宴會,總不能連這面子都不給。

  「你剛才沒許吧?」推高的墨色護目鏡揭開疑惑的眼神,羅索認為自己算瞭解瑪格利特的思維,作為一個作戰夥伴。

  或是-把他當做實驗的對象。

  「因為沒有願望嗎?」

  「半對半錯」瑪格莉特笑了,溫柔,慈愛上浮現一層淡淡的,卻刻骨銘心的笑容。

  -要活下去,勇敢的活下去 

  -我的孩子

  她看著庫勒尼西端著得來不易的蛋糕,小心翼翼的向自己走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