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阿貝R5劇透對利恩想說的一句話,啊現在利恩R5都出來了(RYYYYYYYYYYYYY

基本上沒捏/今天才有空整理突發,對不起太久沒更新了(艸

 

 

 

  「菸都沒了還抽什麼?」,阿奇波爾多一開口嚇的利恩睜大眼緊盯手上正耗損的菸,離所謂的燒盡還有好長一段距離,換上惡狠狠的瞪眼,他不喜歡被耍的感覺,尤其是被這眼前的男人唬弄,心裡更不是滋味。

  「多管閒事。」帶點尖銳的話語如菸味一樣刺鼻且久久難以散去。

  阿奇波爾多知道他還惦記著死亡這件事。  

  帽沿下的影子掩蓋不住阿奇波爾多的怒火,炸裂聲響從利恩的腳邊炸開,那是他們間最熟悉不過的,共用的武器,打穿了影子,正好釘在影子的左側胸腔上,在利恩的胸口上隱隱作痛著。

  「還沒拿回記憶之前,不准再拿我出氣。」兩人沒有任何的動作,或著是說阿奇波爾多確定利恩不會有任何的反擊,他才沒有使出更強硬的手段。

  「我會給你交代,在我想起來後。」

  利恩的笑容有點乾澀,笑著,卻皺緊眉頭,挖苦自己一樣的冷嘲熱諷。

  「都已經沒命了,才要說原因嗎?」從喉頭間吐出的話語冰冷,話語顫抖的十分厲害,像是壓抑自己的情緒不能爆發,卻按捺不住,久久無法停止。

  他知道自己在害怕全部的記憶回來。

  唰的一聲,一股熟悉的溫暖圍繞在周圍,寒冷的打顫慢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比自己體溫略高的溫暖,害怕而急促的呼吸也越來越平穩,利恩慢慢安靜下來,讓自己在阿奇波爾多懷裡慢慢冷靜下來。

  「我會說的,不過不是現在。」皮革手套依戀得纏繞髮尾,微捲的紅髮一收一放得捧在掌心搓揉,這種感覺像是利恩真的乖乖待在他手裡一樣,絕對不會離開。

 



  「為了找你,我不是跟你一起來到這世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