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與4/4的柯康突發,因為都很短所以收一起了
追加10/19突發

 

3/27 吸血鬼PARO

「要吸血的話,就這邊吧。」康拉德說完後大方的解開神職人員的立領制服,厚實布料下包裝的軀體竟是如此完美,貼身的白色背心僅有遮蓋膚色的用途,精實軀體勾勒出肌理線條無可挑剔,連品嘗不少人血的柯布也為之驚嘆。

「你在看哪?我是說這邊。」康拉德抬高下顎露出空蕩蕩的脖子,指腹點了點凹陷的線條,隨後鋒利的犬牙便落在手指撫過的位置,穿刺皮下組織的黑孔立刻湧出紅潤如蘋果的甘美血液。
是很痛,但濕潤又柔軟的舌葉也讓康拉德欲罷不能。

 

 

 

4/4 柯布的驕傲

「等一下!」大冒險輸了就是要被揍,哪有什麼等的,康拉德手中的充氣大錘就像是經過神明加持的神棍那樣散發驚人的氣勢,不得不讓輸家柯布倒抽一口氣。

「要揍的話不要揍臉,我是靠我臉上的刺青吃飯的。」

而康拉德叛逆的直往柯布的左臉打下去。

 

 

10/19 接吻請在抽菸前

睜眼的康拉德還沒完全恢復視力,但他從佇立的人臉上那像是好久不見的天空色的刺青立刻猜到是誰,還有蓋在袒露手臂的,沾滿煙味的外套。

「你在大廳睡著了。」
「嗯,我知道。」

康拉德只能眨眼保持清醒(總不能揉眼睛),順手捏起袖長與肩膀的縫合線簡易摺疊還給對方,外套被接手後濃郁的煙味仍殘留在呼吸的空氣中,康拉德才猛然察覺在閉目養神的片刻可能發生的事。

「下次請別再抽菸後,好嗎?」
「你還允許我有下次啊?」柯布連眼角也沒撇,光靠想像就猜的到那紅的跟耳飾一樣的耳朵正在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