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跳過Day2了不用懷疑(ry)這天的手感比較好我就先寫了(法課

人嘛難免都會有忘記寫日記的一天啊對不對(幹

幼利恩注意,然後這是我被屍體派對嚇到魂飛魄散後的突發

阿奇基本上是純粹開玩笑,不過你還是必須死(乾

有獵奇描述注意!

話說我原本想的是王子姬的啊(ryyyyyyy

 

 

  從窗外滲進的黑夜逐漸腐蝕少年的逞強,畢竟是個從未體會恐懼的孩子,大概連進廚房殺魚的血都沒看過吧,給他看這種東西果然太過於震撼了嗎?

  「不敢看就算了,睡吧。」看你發抖成這樣就可憐,阿奇波爾多懷裡的孩子顫抖的程度超乎他得想像,連頭頂上那短又直立的翹髮也跟著一並抖動,黑夜裡唯一的亮光正呈現的是越來越血腥又不堪入目的景象,螢幕上正播著死的不成人樣的屍體慢慢成為殭屍的無腦劇情電影。

  「誰、誰說我不敢!」他一把搶下阿奇波爾多手裡的搖控器放得老遠,嘴裡喊著不怕,我是大人了才不怕這種東西,但小小的身軀越縮越小,到最後連臉都直接埋進了膝間,根本就像個被嚇壞的寵物。

  這樣到底是怕還是不怕啊,喂?

  「喔喔,主角終於離開地窖了!」利恩在聽到阿奇波爾多得驚呼後聯想到的是晴空萬里的天空,是吧?

  男主角會帶著夥伴逃離窘境,然後拉著他心愛的人離開,場景一定是終於克服殭屍軍團的大家一同向刺眼的白光直撲,背光的黑影是完美的跳躍,他們的面容無疑比陽光還要燦爛。

  然而當他被誘騙抬頭的那一剎那徹底心碎,畫面的基調暗紅如練獄難熬,超乎想像的死法嚇的他背脊發涼,那個人的面容已經不記得了,只有血肉模糊的印象,鈍器取代不了刀刃,被撕裂的肉體拆解成支離破碎的肉絲網住鈍器,打出的碎骨成了變相兇器絞碎被害者的內臟,掉落的臟器與四分五裂的屍塊就這樣大喇喇的攤開,甚至還有一部份貼在電視畫面上。

  冀望與現實的落差過大,完全沒建設心理防備的利恩當然被嚇的驚聲尖叫,好像被殺的人真的是他一樣,孩子淒厲的慘叫刺的阿奇波爾多的耳膜揪緊,慶幸的是只有煞那,但接下來才是災難。

  ---

  「吶,結果你家的小鬼看完後怎麼了?」

  「......饒了我吧。」為了安撫利恩兒整晚沒睡的阿奇波爾多隨便敷衍過弗雷特里西的問題,他揉著比他的膚色還黑的黑眼圈說道。

  「不過特效還不賴。」

  那小傢伙現在被嚇到直嚷著要跟我睡了,阿奇波爾多決定把這句無良的話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