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咩我知道一整串劫影下來突然多一個山獄很奇怪(rofl)

但山獄還是我的愛嘛(咬花)以後可能也常常這樣(ry

 

 

  步伐比秒針還要快速與倉促,名符其實的跟時間賽跑。

  在狹長的走廊上頭悠遊在堆積如山的道具箱還散落在各處的工作人員中看穿了最短的路線,抓準天時地利人何便一股腦穿過去,他失了點準頭不幸擦撞到別人的肩頭,粗曠的吆喝聲毫不留情的炸出,一開口就是問後祖宗十八代。

  「喂,我警告你,」劇本彎曲成紙捲,別人拿來亂指看起來沒什麼威力,落在獄寺隼人手中卻像是真正的手槍對準人般的驚悚,個子不算高大的他光是閃過翡翠色墨鏡下的殺氣就足以把人震懾的無法動彈,出乎意料的是他沒有開始想機關槍般霹哩啪啦的破口大罵,反而是眼神飄移到手套與袖口間的絕對領域。

  「…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丟下充滿警告意味的話語後開始狂奔,他先右轉,穿越過了五個人後翻過三個小箱子,接著左轉,跟偶爾碰上幾次面的同事說了聲好後靠近電梯,發現目前所停靠的樓層與自己所在的位置根本天差地遠,暗自咒罵一身後用單薄的身體撞開安全門,三階當做兩階踩著衝刺,爬了五層樓後犧牲今早才擦的發亮的皮鞋塞進門縫裡踢開,當他看見鞋頭上有條消光的淺短痕跡還是差點心痛得哭出來,但比起這個若沒把手中的便當跟劇本在時間內送到目的地那才叫真正的欲哭無淚。

  「獄寺君辛苦了!」「喔!」或許對女孩子真的比較溫和些,左轉經過兩個交叉口後遇到了美編人員京子的提醒除了回答外還多了(公關性質的)微笑,隨即又穿梭在迷宮當中,右轉過了不知道是第幾間後他終於找到了那間傳說中的休息室。

  「馬的山本武你最好十分鐘內吃完便當不然你就死-定-了-」沒有閒手開門的獄寺只能一個側身踢出修長的長腿擊潰了將他與山本相隔在不同空間的木門,可憐,上面多了骯髒的鞋印就算了還凹了一個洞,連山本看了都替木門默哀三秒。

  「都是你啦,說什麼要吃散壽司便當,害我明明就快要到了卻還要繞遠路幫你買,結果遇到塞車還有紅綠燈故障,你知不知道你快遲到了?」回馬槍又補了一記後踢,這下油漆成雪白色的木門又多上了一道傷疤,比起這咄咄逼人的開罵山本更無法理解的是獄寺的怒火為何燃燒的如此猛烈。
  
  「獄-」
  「聽好了你下午一點要錄影,然後三點半要拍球鞋廣告,保守估計周刊的人會問你的感情狀況算會拖到十分鐘所以你要盡快結束,然後六點要試鏡評比看你接下來能不能拍偶像劇,之後明天早上八點還有一個廠牌代言的記者會要參加,所以接下來你沒有太多的時間跟我挑嘴挑便當吃不然你之後都沒飯吃聽到了沒!」

  這樣聽的到才怪-呃,若敢這樣頂嘴的話下場一定會跟那扇木門一樣慘所以山本只敢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但比起這個他更在意的是急的像是在熱鍋上逃竄的螞蟻的獄寺,該說旁觀者清嗎?山本主動拉住獄寺的手像是孩子仰望著一樣輕輕的微笑,他淡淡的開了口-

  

  「隼人,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你的手錶壞了還沒修,時間一直都是錯的。」

  比起忙碌的演藝生活,山本武覺得有個神經緊繃的經紀人更讓他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