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洛維斯跟柯布的互動,當西批來看也ok不過我是覺得還好ry

我感覺是岳父耍女婿那樣(呃

 

或許他們存在的地方正是世界的倒影,平面的影子涵蓋生前錯縱複雜的關係。
例如現在,警官大人與地下組織的副首領坐在對桌互相較量,不比刀槍氣力,而是黑白相間棋盤上的布局。

並非生前毫無如此可能性,非法組織與警方勢力一直以來是相斥卻相互存在,但碰面基本上都不是甚麼好事,即使現在也一樣。

「例如賄絡。」
「嘖,說的好像很稀鬆平常一樣。」
「一個巴掌不會響,何況你不也公器私用,用職權傳那什麼奇怪的教義。」柯布雙手一攤,毫不在意祺盤上那些白色棋子虎視眈眈。

 

起因倒不是重要,只是為了一瓶紅酒。
但這局棋可下的煙硝四溢。

如果,如果這盤棋上的人物是活人,或許早就打的不可開交。
他們彼此明白紅酒只是個幌子,這局棋可不只代表這些。

 

就是因為所有人無法了解大善世界的美妙,我才必須用我的職權導正這個錯誤。
他們該臣服首領的意識。

柯布的眉頭鎖緊,他不屑那些幾近偏執狂的言論,只在乎用手麼手段贏。

 

「不過是個西洋棋,為什麼還分那麼多位階嗎?」柯布手裡翻攪吃掉的白棋,碰撞的聲響似曾相識,柯布的眼宛如那隻只隸屬他的那隻怪物,好似咬碎大骨的聲響從手中炸裂。

全都充斥一樣的人,多無聊啊。

 

柯布拾起小兵,棋角輕輕撞倒象徵權威的王。
你們的信仰,總有天會像這樣。

柯布隨後站起丟棄手中的小兵,旋即抄走桌上的紅酒與掛上椅背的西裝外套便洋洋得意離去,柯布烙下那句話後再也沒對上克洛維斯的眼,而整場對局下來連正眼都沒碰上。

「我覺得他很好玩,妳認為呢?尤莉卡。」
「我討厭他。」倚靠椅旁的大錘在克洛維斯戰敗的剎那被握起,克洛維斯兩手哄著冷靜苦勸對方好好坐下,雖然他明白衝動的原因但比賽已經結束,說什麼也於事無補。

 

尤莉卡乾脆捨棄手中沾滿血銹的鐵鎚,她重新擺起戰敗前一刻的布局,坦然用最實質的證據訴說自己討厭的原因。
「他作弊。」

「啊,我知道。」克洛維斯的回答反而讓尤莉卡狐疑看著。

 

「 他想贏,手段雖然不好,不過意念我還滿欣賞,總比死腦筋好。」克洛維斯豪不在意地聳肩,也順手重現祺子被偷偷調位的手法,畢竟警方最講求的就是證據。

「只是是賠了一點東西,沒什麼大不了,不如說我最期望的就是這種企圖心,他若願意成為首領的助力會是很大的幫助。」

 

不過他還早的很。

克洛維斯揮著黏著於指腹上,被撕下那皺巴巴的標籤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