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康生賀 康拉德與大小姐

 

 

緩緩上升的氣泡裡包含著「世界」
繽紛的,是康拉德生前不曾看過的。

在缺氧昏迷前,康拉德看見不再是他憧憬的神的世界,而是他經歷過的歷史,細數著日常不過的點點滴滴。

被繃帶纏繞的女孩伸出纖細的手腕輕撫著他的臉龐,跟自己的手一樣,隱藏著不可被看見的傷口。
你是我的記憶...我的一部分啊...
聲音像羽毛般的輕柔,猶如讚頌的歌聲。

 

男孩散發著不可思議的貴氣,他的眼神並未受到世俗的汙染,有著堅定不拔的信念,在孩子的瞳眸中閃閃發光。
在這個世界...我先認同你吧,只是暫時喔,我可沒說跟你和好!
孩子言語不坦率,但康拉德在那扭曲的氣泡中看見了無數與他生活的場景,似乎忘了仇恨似的相處融洽。

被強迫參與無法結束的賭局、工程師們的瘋狂實驗、泡在圖書館中與海量的書籍搏鬥、替這死寂的世界帶來一絲歡愉的連隊成員們籌備的派對。
多的是康拉德從沒想過,神也從來沒告訴過的事情。

 

嘩啦-

「掉下去了。」人偶垂下的髮絲黏上略濕的臉龐,她沒有活生生的肉體,無法得知被救上岸後的寒冷,即便指尖沾上水露,碰觸打顫的身軀,她依舊沒辦法體會冷是什麼,僅明白自己有了不可思議的情緒,當吞噬康拉德的湖面越是平靜,越是坐立不安的心情。

 

「放心,我沒事。」未乾的手抓上精緻的掌心,游移在臉龐,最後停留在耳垂上的紅潤。人偶沒有體溫,而他手心的溫度僅靠著康拉德的體溫一點一點地傳送。

如果此刻能永遠記得,該有多好。
人偶突然唱出不明的語句,他們沒忘當下彼此錯愕的臉龐,緊接而來的歡笑。
那是派對前的小插曲。

 

 

 

結果數天後被官方打臉啦人偶是可以感覺的到溫度的(rofl)(請看泰瑞爾的M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