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整理時發現文字貼又掛掉了...http://wrttn.in/41a8d5

修好惹!!!(痛哭

 

 

  離上次被一眛的毒打一頓是多久以前的事?現今的疼痛抹滅久遠的記憶,沒辦法明確指出精確的時間,痛、好痛、痛死了、媽的痛死了,炸不出口的粗話化成二氧化碳全數吐出,利恩眨眼後痛覺全沒了,在戰鬥時承受的傷與痛,好像做夢一樣的消失,但這有如機械化的任務也讓一向耐心還算不錯的利恩難得焦慮浮躁。

  「不行的話記得跟人偶說,不要逞強。」沙唰幾聲沉重帶有質量的大衣啪一聲摔上地面,阿奇波爾多俐落的拉下酒紅色上衣,那包裹麥色身軀的衣服不像以往的柔軟,與酒紅色相似的乾固血漬扎實的巴進衣料裡,在分離的同時扯動結痂的傷口,好不容易癒合的破裂處又滲出血,但阿奇波爾多的神色卻沒有一絲的變化。

  「你才是,年紀一大把了,別以為能跟年輕人一樣耐操。」盥洗室中濕毛巾隨手可得,利恩用力抽下,輕輕貼上阿奇波爾多身上的傷口,潔白的濕毛巾染上血紅暈散,先是腥味,隨後是血液的熱穿透指尖滲進更深沉的心裏,印象中他很少看到阿奇波爾多負傷,在那之前通常是自己先衝上前,仗著自己年輕力壯與觀察敵人弱點這技能特別拿手,常常搞得全身傷換來下一波的猛攻,好像不受傷就不能戰鬥。

  當然,自己也被念過很多次不要白白送死,但利恩知道就算倒下了,也會有人伸出手,穩穩地從後方接住。「接下來交給我。」聽見這句話後才敢放心闔眼,接著戰勝後被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吵醒,阿奇波爾多的嘴角是上揚的,但臥躺養傷的利恩總是看到阿奇波爾多的眼神失去光芒,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埋藏在帽子底下。

  「小子,輕點,你是要幫我擦背還是想害我?」阿奇波爾多因為疼痛不太安穩的扭動身軀,毛巾紅成一片慘不忍睹,低喃聲抱歉後動手將毛巾壓進水中,血色渲染後淡化消失,但毛巾已經不如以往的純白,血漬有如疤痕一樣烙印上去。

  好紅,紅通通的,毛巾的顏色、傷口、自己的頭髮,沾濕手的血水、還有倒影,那似曾相識的表情--

  --答應我,不要再隨便送死。

  與當時阿奇波爾多的神情,幾乎一模一樣啊。

  「…我答應你。」他的聲音很小,小到連在洗臉台濺起的水花也能吞噬,但至少,利恩答應了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