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合+埼玉互動,極短注意

 

居合已經習慣一般民眾對身上的英雄裝備倍感好奇的興奮眼神。

埼玉宛如看見新奇的東西一樣(對一般民眾來說是很新奇沒錯),深怕忘記般沒一處可漏看那從電視劇才有可能看見的東西。「不會很悶熱嗎?或著很重,之類的。」

「習慣就好,多虧這身裝備我很少受傷,頂多也只是小傷。」埼玉按耐不住手癢終於出手碰觸,紅色的手套測試鎧甲的硬度蜻蜓點水般碰觸一下又收回去,幾乎完全忽略居合在述說自己是如何仔細保養鎧甲,或許是堅不可摧的質感深受埼玉喜愛,接觸的面積從指腹逐漸擴大到整個手掌,金屬的身軀與觸感甚至讓埼玉不免與改造人的身軀畫上等號。

「可以了嗎?」「啊,抱歉看上癮了。」埼玉心滿意足的拍了拍居合身上的鎧甲,雀躍悄悄大於理性,力道不自覺在反覆下逐漸加大。

爾後身上傳來的碎裂聲讓居合甚至以為是自己的幻聽。

埼玉拍擊的位置正好是碎裂痕跡的中心,蜘蛛網狀的裂痕徹底瓦解穿上身的鎧甲,鐵製品物品此時宛如蛋殼般應聲碎裂成數塊掉落在地。

確實是讓人欽佩的力量,但那不代表自己可以忽視對方破壞東西的罪過,居合的以神冰冷如刀刃插進埼玉的喉間,埼玉也知自己(的荷包)大難臨頭,完全不知該從何開口。

「我家有超黏的雙面膠,3M的,非常黏,我可以帶回家黏嗎?」至少這個答案讓對方很不滿意,埼玉眼看對方憤怒的深色到最後依舊仍未平復下來。

 

我想看居合被大破很久了,我說真的(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拳 居合 埼玉
    全站熱搜

    凱心(*〆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